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幼儿园小学

汶川县灞州小学组织开展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时间:2020-10-21 16:27:29  来源:汶川县灞州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陈勤风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对突发灾害的能力,10月21日上午10点,汶川县灞州小学开展了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分两个步骤:教室内应急避震及教室外紧急疏散。第一次警报声起,各班当堂教师指挥学生迅速就地避险;二次警报声起,各班组织紧急撤离。演练中,学生能听从老师的指挥,不慌、不乱,行动规范迅速,各班学生有序地按照逃生的路线撤离,疏散过程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教室避险

  紧急疏散

  清点人数

  最后,校长王映针对本次演练做总结,要求全校师生增强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应变能力。同时也检验了灞州小学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灞州小学积累了应急避险的经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