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中 > 初中高中

南江中学开展“书香家庭”评选活动

时间:2022-04-15 17:31:09  来源:巴中市南江中学  作者:通讯员 杨波

新学期以来,为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做到减负增效,巴中市南江中学开展“书香家庭”评选活动,营造浓郁的家庭文化氛围,实现家校共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通过好书推荐、亲子阅读、写读后感、打造文化卧室等多种形式,激发学生与家长的阅读热情,将学校教育向家庭和社会延伸,形成“教师引领学生,学生影响家长,家庭推动社会”的良好读书氛围,让“双减”政策落地生根。

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体验读书的感动与喜悦。书香家庭创建活动增进了父母同孩子的感情,促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深度交流,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滋养心性,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经各班级推荐,共评选出345个书香家庭,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此次活动有效整合学校、家庭和社会资源,家长的积极参与,为孩子们树立了阅读榜样,浓浓书香将伴随孩子的成长之路,家校的参与将铺就他们的成才之路。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