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中 > 幼儿园小学

南江县大河学区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时间:2020-05-09 11:18:36  来源:南江县大河学区  作者:通讯员 张永仕

  荷香沁芳韵,德高师为正。为不断提升广大教师新时代思想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廉洁育人初心,切实防治“教育三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南江县大河学区于5月8日上午在南江县大河镇小学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教师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为指导,以“廉韵清风,立德树人”为主题;以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脱贫攻坚等典型事例为题材内容。通过演讲激励全体教师牢记使命,从廉执教,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充分展现大河学区教师廉洁从教,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学区共有11名教师通过选拔参加了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教师们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从自身成长经历和身边典型事例出发,讲述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衷和崇敬,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于平凡中见伟大,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选手们饱含激情,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令人深思,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赞美,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让老师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的感悟,对教育事业更为热衷和喜爱。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