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中 > 幼儿园小学

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平昌县实验小学开展少先队辅导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0-05-19 10:53:08  来源:平昌县实验小学  作者:通讯员 谢丹玲 冯江明

  5月18日下午,平昌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少先队辅导员业务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少先队文化建设,加强少先队员组织教育,不断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平昌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此次少先队辅导员业务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何明万同志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达出席活动并对少先队工作提出目标要求,少先队总辅导员谢丹玲、新聘任的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何明万副校长宣读了少先队辅导员聘用文件,陈达校长为新聘任的少先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活动中,辅导员们集中学习了《少先队辅导员工作纲要(试行)》和《少先队改革方案》,重温了少先队知识和相关礼仪。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谢丹玲结合近期德育工作,部署了“六一”期间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并对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做了具体安排。

  培训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达充分肯定了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在推动学校工作中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诸多成绩。陈达勉励辅导员们:一要牢记使命;二要明确职责;三要珍惜荣誉;四要加强学习;五要创意工作;六要团结协作。陈达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少先队工作,推动少先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通过培训,我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干劲更足了!”一位参加培训的辅导员如是说。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