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中 > 幼儿园小学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巴州区第十一小学校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专题会

时间:2020-10-19 15:42:55  来源:巴中市巴州区第十一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刘靖

  为保障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增强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环境。10月16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第十一小学校召开了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专题会议。学校校长朱秀明、副校长虎林成、办公室主任李贵洪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苟丽蓉主持。

  会上,副校长虎林成分别从人员岗位设置、采购加工留样、食堂从业人员卫生要求和食物中毒及应急预案四个方面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朱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把好食品采购关;2.把好食品卫生关;3.把好工人安全关;4.把好剩菜处理关;5.把好食材储存关;6.把好食品留样关;7.把好餐具消毒关;8.把好检查督促关;9.把好隐患整改关;10.把好问题汇报关。朱校长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落地,时刻绷紧学校食品安全的弦,做到警钟长鸣,规范操作,确保食品安全。

  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让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并表示回到自己岗位后,将认真落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努力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