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中 > 幼儿园小学

江家口小学抓实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时间:2022-04-13 14:56:55  来源:巴中市平昌县江家口小学  作者:通讯员 梁鹏 朱平祥

2022年4月12日晚,巴中市平昌县江家口小学党支部以创建“务实型、学习型、廉洁型”干部教师队伍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抓实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从根本上去“三化”。去做人虚化,深入查找落实差、做假事问题;去工作浮化,深入查找工作不务实、在位不在岗问题;去效果表面化,深入查找做表面文章、师德失范问题。

从制度上促“三实”。促思想求实,深入查找业务学习不深入、凭经验办事问题;促干事务实,即深入查找“遥控指挥”、做功差问题;促做人踏实,深入查找没有底线、不讲规矩问题。

从落实上强“三力”。增强执行力,对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立说立行;增强创新力,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和教学方法、突破路径依赖;增强凝聚力,提振干部精气神,去杂念私心私利。

从约束上创“三型”。主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创建“学习型、务实型、廉洁型”干部教师队伍,增强作风整顿的责任感,以此将革弊树新大整顿活动落地落实。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