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中 > 幼儿园小学

通江县唱歌镇中心小学召开教育教学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2-05-19 17:38:23  来源:通江县唱歌镇中心小学  作者:通讯员 屈秋国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18日,通江县唱歌镇中心小学召开了教育教学专题工作会,会议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主任陈涛提出要强化“三个提高”,即思想认识再提高,教学质量再提高,班级管理再提高;落实“三个精细化”,即复习备课要精细化,课堂教学要精细化,培优辅差要精细化;对毕业班后期班级管理、科学备考、家校共育做了详细安排。 ​

分管教学的副校长赵易凡同志对学校课堂教学、作业批改、教师备课、学科进度等教学常规现状进行了科学分析,对毕业班的教学进度、体训和模拟考试做了具体安排,同时也对毕业班招生送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何贵远校长立足学校实际,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始终保持班级稳定的秩序;二、始终保持学生冲刺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三、始终保持对学生的帮扶;四、始终保持学困生的稳定情绪;五、始终保持班级友爱、团结互助的氛围;六、始终保持浓厚的冲刺氛围。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析问题,交流经验,气氛浓厚。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理顺了思路,为今后工作指明方向。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