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精彩不断!直击2020蓝光空港第四届少儿文化艺术节现场盛况

时间:2020-06-13 18:48:19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江蕾

  6月13日下午2点,2020蓝光空港少儿文化艺术节暨空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初赛准时在蓝光cocomall开演。本次艺术节评委由成都电视台《少年寻城记》栏目组导演马翠女士、四川音乐学院郑蔚琪女士及媒体观察员组成。据悉,参加本次初赛节目共计47组,而进入到初赛第二场的只有18组(其中包含三组待定),竞争可谓是相当激烈。

  记者在现场看到,未到表演时间,现场就已经人山人海。家长们带着要表演的小朋友早早的来到现场拍定妆照,熟悉要比赛的曲目,好不热闹。

  一首电吉他版的《橄榄项链》宣告着比赛正式开始。

  由杏梓学校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恰恰恰》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小朋友们动感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据主办单位蓝光COCOMALL活动负责人介绍,在所有节目表演结束后,将在47组节目中选出平均分排列前15名的节目,颁发晋级卡,进入到初赛第二场。期待在明天(6月14日)的初赛第二场中,晋级选手能有更好的变现。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