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驾驶员注意!8月5日起 成都三环路武侯立交入口将关闭

时间:2020-07-30 16:11:37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作者:雷兹

  随着成都三环路扩能改造工程的基本结束,三环路辅道由原来6车道拓展为8车道,通行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但是,目前新旧出入口并存,成都交警经实地调研后发现,西三环路一段外侧(千龙路处)辅道至主道入口处交通拥堵较为突出,通行效率底低下,拟定于8月5日封闭该入口。

  成都市交管局民警介绍,新旧出入口并存,不仅有较大的安全隐患,也影响了三环路主道快速路功能地发挥。今年6月16日,市交管局封闭三环路外侧天府立交上桥处辅道至主道的入口后,三环路主道平均车速提升了70%,通行效率明显提高。

  近期,根据市民反映,成都市交管局经实地调研后发现,西三环路一段外侧(千龙路处)辅道至主道入口处交通拥堵较为突出。通过百度地图大数据对西三环外侧交通进行研判,结果显示6月份三环路武侯立交至川藏立交高峰拥堵系数峰值为2.6、最低车速仅为32km/h,入口距离上游出口的距离较近(90米),高峰辅道断面流量超过了每小时2800辆(其中辅道至主道入口流量为每小时1800辆),这种大流量、短距离交织的情况十分影响通行效率,因此拟定于8月5日起封闭该入口。

  成都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入口封闭后,蓝光诺丁山、置信丽都花园城、华宇静苑、保利花园等周边小区原经三环路辅道进入主道的车辆将受到一定影响,可绕行至聚龙路、武侯大道顺江段、武侯立交进城方向右转匝道进入三环路主道,或沿西三环路外侧辅道继续行驶至川藏立交与成雅立交间的标准式入口进入三环路主道。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