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她时代·魅力女性》风采大赛在成都恒大广场购物中心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09 10:52:39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通讯员 冯国虎 向媛 孙娟

  2020年10月2日,在一片“祖国,我爱你!”的欢呼声中,《她时代·魅力女性》风采大赛在成都恒大广场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成都恒大广场购物中心、成都电视台联合主办,糖豆辣妈亲子摄影特别协办。本次大赛旨在彰显女性魅力,释放女性风采。

  在本次大赛中,不同年龄的女性带着精美的妆容,身着华丽的服饰,站上T台,释放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共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和十位女性风采奖,冠、亚、季军的获得者还将得到由成都电视台颁发的奖金,现场选手兴致勃勃,蓄势待发。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英姿艺术团、锦江区老年大学、胡贝儿形象礼仪学校等。有的选手是舞台经验十分充足的老将,有的选手则是人生中第一次走上舞台挑战自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在激烈的比拼之后,评选出了冠军、亚军、季军和十位女性风采奖获得者。

  据记者发回报道,比赛现场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还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自信、自尊、自爱、自强”新时代女性独特的魅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