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校长“梦之队”领衔,龙泉西川汇锦都学校今年开学

时间:2021-01-06 21:31:18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川汇锦都学校  作者:江蕾

  2021年伊始,成都教育界又迎来了一桩喜事,龙泉西川汇锦都学校正式官宣,这意味着城东又将新添一所名校。据悉,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川汇锦都学校位居成都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西麓,成都市中心城区龙泉驿区阳光城,东企龙泉山,西接玉带河,南望航天城,北邻洛带镇。学校占地12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川西民居特色和山麓书院特质的诗意教育空间,如水墨铺展开来,千峰竞秀,楼苑礼序有致,人文与自然融为一体,青青校园,皆是质朴、静谧、清新和书香,是西川汇校园“空间天然”“精神自然”与“物我和合”的特点完美呈现。是一所全日制、全学段、全寄宿的K12学校。

  昔办名校,今开新境

  以“传承、创新、系统、多元”为教育投资管理宗旨的西川汇教育,是一个发展理念卓著、教育目标高远的高品质、特色化、专业化教育投资管理公司。西川汇教育已拥有国内外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聚集了大批高素质的投资管理和学术人才,拥有成都乃至全国第一批民办学校资深的管理团队。西川汇教育投资管理团队成员曾先后参与投资、共同创建和成功管理了成都西川中学、成都西川实验学校,在成都教育投资管理领域享有盛誉。

  2019年,西川汇教育投资管理团队独立投资并成功创建了成都市郫都区西川汇锦都学校;2021年,西川汇教育投资管理团队独立投资的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川汇锦都学校又将崛起于蓉城之东:由此,成都西川汇锦都学校一体两翼、东西两校办学格局已然成形,必将携手铸就国际一流品质教育,共同抒写成都优质教育新篇章。

  名誉校长戴高龄、总校长何建明、高中部校长赖兵、初中部校长刘全斌、小学部校长徐攀,以及学术顾问雷家端、李文剑。每一位都是成都教育界的大咖级人物。

  校长团合照

  龙泉西川汇锦都 校长团队首亮相

  总校长:何建明

  成都市物理学科带头人、原石室中学副校长、原石室初中教育集团总校长、党总支书记、原树德中学副校长、原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执行校长。

  高中部校长:赖兵

  四川省骨干教师、成都市学科带头人、成都市骨干教师、成都市优秀班主任、原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教学处主任。

  初中部校长:刘全斌

  成都市特级教师、成都市初中领航校长、原石室初中校长、原石室初中教育集团总校长、原石室中学文庙校区教科室主任。

  小学部校长:徐攀

  全国创新型教师、全国课改优秀教师、区学科带头人、原成都市棕北小学副校长、原成都市龙江路小学副校长。

  荟萃良师,慧泽学子

  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川汇锦都学校秉持教师与学校是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发展共同体的理念,为教师的学习和成长搭建平台,为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便利。学校致力于培育一支品行笃实、学养厚实、作风扎实的教师队伍,建构了“五维三层”教师生长课程,促进教师专业化提升,实现教师多元化、名师化、多维度、多层级生长,使学生得到最优厚的教育、最优化的发展。

  立己达人,厚学广才

  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川汇锦都学校以“习是为善、与世共生”为育人目标,构建了“五维三层”生长课程体系,培育全面生长、多元生长、向上生长的学校人。

  “五维三层”生长课程

  更面向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弘扬维创维新精神,全力推进质量立校、特色办学,着力营造“汇智教育、汇通学段、汇融中外”办学特色。

  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川汇锦都学校基于生长性、生成性的发展观,建立智慧性德育评价指标,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成果,施行汇智德育,实现对班级发展、班主任工作、学生成长全面、立体、客观、及时的评价。

  学校施行汇智教学,运用大数据等成果,汇集体教研之智、汇课堂共生之智、汇学情数据之智,让每一名教师都得到团队智慧的启迪,让每一名学生都得到所有教师智慧的润泽。

  川西民居+书院文化建筑 堪称校园界的“太古里”

  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川汇锦都学校以院落为主,廊道串联。校园主体建筑有礼德苑、润生苑、汇雅苑、致博苑;高低错落、风格各异的廊道将校园建筑串联,形成开放、互动、可再生的教育空间,给人浑然一体、时空贯通之感。

  成长“百脑汇”建设2万平米的素质发展空间

  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川汇锦都学校建筑面积18万平米,充分满足“五育融合”国家课程校本化的开展开设,保证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和谐成长。

  为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多元生长,学校还专门建设了2万平米的素质发展空间,满足沉浸式、体验式、活动化、智能化学习需求,俨然学生素质发展的“百脑汇”。

 文明礼仪融于生活 让“汇雅行”落到实处

  “学习即生活、生活亦学习”的理念,体现于校园生活的各个环节、各个场景。上下楼的问候、就餐时的交流、公寓里的共处,文明得以滋养、礼仪得以养成。

  学生公寓每层楼设有公共阅读空间、家校交流空间,扩大学生交往范围、促进交流合作;学生公寓每层楼配置电子班牌,方便学生和家长沟通交流,促进家校共育。

  敞亮、优雅、温馨的就餐环境,精心配制的锦都美味,让学子享受家的温馨。在和谐、愉悦的就餐过程中,学习交往礼仪、学会与人共处、学会自理自立。

  咨询电话

  初中部:

  19308202521;19308203521

  小学部:

  19308206521;19308209521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