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冠城集团董事长洪清宜新春贺词:做先锋,育英才

时间:2021-02-11 10:48:50  来源:冠城集团  作者:记者 赖波 黄小林

冠城教育全体同仁: 

     玉鼠欢舞辞旧岁,金牛奋蹄迎新春。在这阖家团圆的温馨时刻,我谨代表冠城集团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勤奋好学的冠城学子致以美好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冠城教育的家长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吉祥!万事顺遂!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冠城人众志成城、恪守不渝,书写了同心抗疫的动人篇章。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集团和学校与全体教职员工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守岗位勇于担当,联防联控积极应对,防疫物资保障有力,家校联动抗疫保学,志愿行动传递真情……冠城教育聚涓滴之力,筑起了守护生命的坚固防线。
    2020年是冠城教育宏图开篇之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这一年,我们始终以“打造冠城教育升级版”为统揽,紧紧抓住“标准建设、内涵发展、品牌塑造”的工作重心,大力推进治理体系优化、目标绩效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品质提升、品牌营销推广,着力构建核心能力体系,打造冠城教育核心竞争力。这一年,我们全面开启新一轮学校发展规划编制,推进校园文化迭代升级,竭力改善办学条件与优化教育环境,竭诚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冠城教育持续向好发展。这一年,我们不负韶华、实干兴业:七中实验“二次腾飞”开新局,“五自立人”成栋梁;冠城七中“九年三步”笃定行,“五环践学”捷报传;蓝外小学“生命教育”塑灵魂,“全人发展”育英才;德阳交院“校企合作”铺新路,“产教融合”辟蹊径……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望2020年实“鼠”不易,新冠疫情影响深远,教育新政相继出台,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全面开启。期待2021年“牛”转乾坤,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民办教育转型发展的洪流中,惟有奋斗,方能致远。我衷心希望全体冠城人勠力同心,风雨兼程,以锐意创新的使命担当,挣脱经验陷阱的羁绊,突破思维固化的藩篱,把准“风向标”,打好“组合拳”,共同谱写冠城教育的华美篇章。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冠城教育前程似锦、节节攀升!祝福冠城教育人和顺致祥、幸福安康!

                  
冠城集团董事长:洪清宜
                          2021年2月11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