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成都又一个机场即将正式投用

时间:2021-03-07 08:51:50  来源:成都发布  作者:网站编辑

  记者从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距离成都市区不到40公里的成都(金堂)通用机场即将正式投用,近日将正式对外发布低空文旅产品和飞行体验线路。

  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最快本月就将取得许可证,届时就将由目前的试运行,转入正式运行。

  据悉,成都(金堂)通用机场是我省标准最高、规格最高的通用机场。该机场远期规划3条跑道(含水上跑道1条),主跑道将按4C级别建设,在取得通用机场运营许可证后就正式投入使用。首批低空文旅产品和飞行体验线路将正式对外发布。

  为营造通航消费新场景、打造通航新经济、深度推广通航文化,以安全为最高职责开发不同的低空旅游和飞行体验项目,为成都市民亲子游、乡村游、季节游、景点游、特色游提供多样选择和全新体验。

  根据规划,未来成都(金堂)通用机场主要承担的业务有公务飞行、私人飞行、通勤运输、飞机试飞、低空旅游、飞行培训、航空物流、应急救援等服务,着力建设全省通用航空机场的枢纽机场,以及双流国际机场和天府国际机场的“补给港”,也将成为成都应急救援及公务机运营基地、成都国际航空文化节永久举办地和会展中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