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共护清朗秩序!请接力!”剧本游戏行业倡议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2-03-27 17:12:43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魏雅莉

3月26日,主题为“共护清朗秩序!请接力!”的剧本游戏行业倡议活动在幽蛇文化传播工作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幽蛇文化主办,成都12家剧本工作室以及多名剧本游戏店家代表、剧本游戏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动行业自律、自审,引导本区域剧本游戏行业健康发展,提倡用积极向上的文化内核引领剧本创作,用正能量价值观引导年轻群体。

活动中,幽蛇文化负责人阐述了行业现状,郑重宣读了《共护清朗秩序!请接力!》行业倡议书。倡议提出,剧本内容要倡导主流文化,引领正能量内容导向,传承传统文化、红色基因,坚决抵制暴力、血腥、恐怖、低俗等内容。坚守意识形态底线,倡导各剧本工作室创作出更多正能量、高质量的剧本;倡导清朗市场秩序,保护剧本版权,形成良性循环的生态环境。在接下来的互动分享会上,诸多作者、发行、店家、玩家等分别进行了有价值的经验分享,分享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最后,幽蛇文化传播工作室负责人透露正在筹建区域的剧本游戏行业协会,以协会为桥梁和纽带,加强行业引导、维护行业信誉,促进行业繁荣、有序、良性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