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高校毕业生,成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来了

时间:2022-11-24 08:31:06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彭惊

11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官网获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补助对象为招用2020、2021年度离校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2022年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的16-24岁青年的成都市参保企业。补助标准为按每招用1人给予10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同一人员的就业参保信息和身份只能由一户企业用于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不能重复使用。一次性扩岗补助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吸纳登记失业人员就业一次性补贴政策不能重复享受。

补助条件为成都市参保企业招用毕业时间为2022年1-12月且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2020年7月份后和2021年7月份后教育部门移交的实名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数据信息中的人员、登记失业的16-24岁青年,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依法缴纳失业保险费1个月以上且为正常缴费状态。

一次性扩岗补助采取“免申即享”方式发放,也可接受企业的申请,符合条件的,将一次性扩岗补助资金直接拨付到企业的社保参保缴费账户(或由企业确认的有效账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