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电子科大新生注意,可自选宿舍!

时间:2023-08-21 10:17:27  来源:川观新闻  作者:钟帆

“欢迎入住学霸之家!”“招募不打游戏,努力学习,不打呼噜的室友”……近日,2023级新生入学在即,电子科技大学刚刚结束本科新生的网上自主选房。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宿舍

据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中心主任杨洋介绍,学生选房是以学院为单位,分时间段选房。超高的学生需要加长床时,可先选房,开学后可调整床位,由本人向辅导员提出申请。

▲沙河校区6人间(男)

▲清水河校区4人间

“其实,我们针对新生的自主选房服务从2015年就开始了,有的同学甚至会提前在网上私下发帖招募志同道合的室友。”杨洋说,之所以推出新生网上选房服务,一方面是基于学校电子信息技术支撑,打造智慧校园,另一方面是为了给新生入学提供便利,“我们的新生不仅能网上自主选房,也可以提前在网上购买卧具,查询校车时间。”

截至目前,电子科技大学2023级新生已有九成以上的同学按时按点完成了自主选房。“错过选房时段的同学,将由学院辅导员为未选房同学分配床位,保证每位同学在校住宿。””杨洋说。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电子科大新生注意,可自选宿舍!
电子科大新生注意,可自
到2025年,成都24个重点片区将新增学位6.9万个
到2025年,成都24个重点
8月9日起 成都取消12条大运会专用车道
8月9日起 成都取消12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