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教育人物

任萍 成都市实验小学北新校区

时间:2020-04-24 16:53:23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网站编辑

  任萍,女,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成都市实验小学(北新校区)校长、党支部书记。青羊区优秀共产党员,青羊区学科带头人,青羊名师,金牛教育专家,曾经担任成都市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会员、青羊区教科院小学部数学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西华师范大学“卓越小学全科教师协同培养”项目指导教师。

  参加过国家级课题《网络环境下小学生自主学习模式研究》、市级课题《利用课堂观察提升教学质效》等研究,主持《以教研共同体提升教学组织能力的行动研究》《亲情家校,和而不同》等区级课题。在历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有《浅谈生命教育》《以“问”促“思”,提升数学素养》《基于教育信息化的小学网校建设的实践研究》《高品质学校的建设与实践》等多篇论文获国家、省市区级奖,多篇论文或随笔在《未来教育家》《四川教育》《成都教育》等刊物发表,并多次承担省、市区级各类讲座或交流任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