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

中共泸县第五中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

时间:2020-04-22 10:58:16  来源:泸县第五中学  作者:通讯员 毛平

  四川教育报道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毛平) 4月21日晚,中共泸县第五中学委员会在学校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筱平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办公会成员、党委办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学习第十九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让参会成员对实事求是、科学思维、问题导向、重视调研等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张筱平组织学习了《中共泸县第五中学委员会2020年度党建工作实施意见》,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他希望各支部要持续深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统筹、协调作用;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夯实校园安全基石,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打下坚实基础。

  罗江对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党纪党规、廉政建设、先锋模范等方面的教育培训,促进党员思想认识提高和学校党建工作良性发展;各支部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做出贡献;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应届毕业生自己创业,该如何申请入党?
应届毕业生自己创业,该
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推荐书单
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推
中宣部新命名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中宣部新命名一批全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