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亲切关怀暖人心 中江县城北中学开展“五一”慰问劳模活动

时间:2020-04-29 13:38:37  来源:中江县城北中学  作者:记者 王俊 通讯员 李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中江县城北中学党、政、工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三位劳模先进人物,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顾顺霖、德阳市劳模刘世德和中江县首届劳模张家锡。

  在学校会议室里,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三位劳模几十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了身边的新老教师,为中江县教育事业作出了杰出贡献。

  最后,校领导向劳模们表达了县总工会和县教育工会上级领导的关怀,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