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寻梦步履讲堂”走进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时间:2020-06-12 17:29:30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6月12日,由旌阳区和新镇团委、旌阳区和新镇关工委组织的“寻梦步履讲堂”走进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该校初中学生近百人参加。

  活动主讲人、旌阳区和新镇党委副书记邱宇给该校学生作专题讲座(第一期)。邱宇在讲座中重点就青少年禁毒进行宣传。他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毒品的分类、新型毒品的种类、吸毒高发场所,以及青少年该怎么做等知识。

  邱宇的宣传讲座语言生动,吸引力强,一张张生动具体的照片给该校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讲座后,一名初一学生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