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罗江区深雪堂初中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31 19:17:12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初中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肖智元

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无烟日,为让学生深刻认识到烟草对身体健康的危害,促进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营造清新的校园环境,近日,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初中开展了以“远离烟草,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海报宣传

学校围绕“5·31世界无烟日”“吸烟对青少年的危害”“无烟校园从我做起”“吸烟对各脏器的危害”等主题,在教学楼前张贴宣传海报,大力宣传控烟知识,提高学生对吸烟以及二手烟的危害的重视程度,营造戒烟控烟良好氛围。

开展主题班会

学校通过图片、视频、真实事例等方式向学生宣传吸烟造成的危害和世界无烟日的意义,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了烟草对人们健康的危害,树立起“拒绝一切形式的烟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亲人做起”的禁烟控烟观念。

禁毒讲座

学校邀请罗江区人民法院法官进校园,开展禁毒、禁烟知识讲座。法官就吸烟、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进行详细讲解,通过提问、讲小故事、真实案例等形式进行互动,加深学生对吸烟、吸毒的认识和预防。

控烟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深雪堂初中将长期坚持禁烟知识教育,增强师生禁烟意识,确保师生远离烟草危害,努力创建“无烟校园”,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良好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