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马祖小学接受国家督导检查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

时间:2020-07-23 11:13:19  来源:什邡市马祖小学  作者:通讯员 曾利华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履行好义务教育法定职责,什邡市马祖小学三举措落实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全域接受国家督导检查工作。

  开展自查自评。对照评价指标实事求是开展自查自评,逐项认真分析总结。

  落实问题整改。根据评价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和时限。

  全面准备。分解任务,严格按照《四川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办法》等系列文件,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实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