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成都理工大学一青年教师在美国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时间:2020-07-02 08:53:10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作者:蒋超 王拓 刘珂君 实习生 李翰林

  7月1日,有消息称,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教师、ASU(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访问学者邓勇因在美国感染新冠病毒不幸逝世。

  据称,邓老师因去年9月爬山时感染真菌,后确诊为山谷热,住院医治,病情稳定后,今年三月转到美国一康复中心隔离治疗,但近期因新冠病毒在该康复中心爆发,邓老师不幸染病,6月21日去世,年仅32岁。目前,其妻子和母亲在凤凰城办理后事。

  据了解,邓老师夫妻均是湖北咸宁人,工作后来成都。

  得知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从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处证实了邓勇逝世的消息。学院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组织发起捐款,学校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等部门均知情。

  另据了解,此前邓勇在美患病,学校还曾支持邓勇家人赴美照料,但过多情况不便透露。

  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官网显示,邓勇为能源学院石油工程系讲师/硕导,自2017起在成都理工大学工作至今,发表学术论文7篇,其中SCI论文3篇。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蒋超 王拓 刘珂君 实习生 李翰林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