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8月15日起,西华大学学子分批次返校

时间:2020-08-14 09:55:11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江芸涵

  按照学校要求,8月15日起,学生们将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学生将分批次集中返校。据记者了解,省内高校从8月中旬开始陆续安排学生返校,西华大学是最早一批迎来新学期的高校之一。

  根据西华大学的安排,学生将分批次集中返校补课完成实践教学,具体安排是:8月15至17日第一批,8月22至23日第二批,8月30至31日第三批,9月4日至5日,全体学生返校报到注册。

  学校要求,返校的学生根据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安排和教务处《关于返校补课教学安排的通知》要求,对照自己的实践教学和考试任务按批次申请返校。无实验和考试任务的学生于 9 月 4 日— 5 日返校。学生返校前 14 天的身体健康情况正常。学生返校前 14 天所在地属于疫情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返校。留学生暂不返校。返校前 14 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有湖北旅居史的学生,必须具备返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且健康码为绿码的,方可审核通过。

  符合返校条件与批次的学生在四川省“青柠疫服-高校疫情防控平台”系统上提出申请。辅导员或班主任根据学校返校安排和审批条件在系统上批准通过。学生在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妥善保存返校途中的各类票据凭证。返校当天,学生应按照返校进入校门流程图进校,进校时应遵守秩序,依次排队,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堵。学生返校后第一时间到辅导员(班主任)办公室报到,按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完成实验、考试等学习任务。

  此外,各批次学生只能按学校安排在规定时间内返校,非返校时间内不得进入校园。防疫期间食堂不提供堂食服务,学生返校时需自备餐具,就餐学生错峰打餐,分散就餐。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

  省内其他高校返校开学时间安排:

  西南财经大学:

  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9月8、9日报到,9月14日正式上课;其他年级本科生、研究生9月2日至9月5日报到,9月7日正式行课。

  四川农业大学:

  8月27日起,原则上所有在读学生均需按照学校通知分批返校(不得提前或延后返校)。第一批是需参加第二批考试的学生,返校时间是8月27日-28日;第二批是其他学生,返校时间是9月3日-4日。

  西南石油大学:

  在校生9月4日-5日报到注册,9月6日学年鉴定,9月7日正式上课;2020级新生9月8日-9日报到。

  西南科技大学:

  8月31日(星期一)~9月13日(星期日)为学年小学期(第二阶段),各学院组织在读研究生、2017级、2018级、2019级本(专)科学生于8月26日—28日返校。秋季学期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2021年1月24日。2020级新生(含研究生新生)于9月13日—15日入校报到。

  绵阳师范学院: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错时错峰”原则,从8月30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返校。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2018级研究生报到时间是9月19日。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主要指返校前14天内确定为中、高风险区的省、市、县、街道和社区)、旅居境外学生及其他未获批准在相应批次返校的学生暂缓返校。根据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安排,2019级研究生暂缓返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