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学生宿舍玩火“秀”上网,消防顺网找上门

时间:2021-10-22 08:48:15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赵荣昌

10月20日晚,眉山市一名在校学生在某直播平台发布了一条危险视频。视频中,该学生在宿舍违规使用明火,并且现场秀了一把“火把变玫瑰花道具”。

眉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网友举报后,根据这位同学发布视频的定位,迅速联系学校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处置。第二天一早,眉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执法人员与学生辅导员在学生宿舍当场对该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作案”工具没收,最后,在消防监督员与辅导员的耐心教导下,学生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今后一定注意消防安全,绝不再犯。

消防部门提醒:

学生宿舍是人员密集场所,严禁违规使用明火及大功率电器,请认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不乱拉乱接电线,不使用电炉、电热杯、热得快、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以免发生火灾。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捐骨髓救妹妹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
江西“90后”男孩带瘫痪母亲上学
江西“90后”男孩带瘫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攒钱旅游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