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广州一高校20多人发烧腹泻被隔离

时间:2021-11-30 08:44:29  来源:N视频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生报料称,27日开始有同学陆续出现发烧腹泻情况,出现该情况的同学疑似曾在学校的十栋饭堂和东区饭堂就餐,部分学生病例就诊结果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29日,学校回应称事发当日已及时对学生发病前就餐地点、食物进行登记,并对食堂所有档口的食品留样进行监管。

经白云区疾控中心进一步排查,学校5个饭堂100多名厨工未发现胃肠道症状者,且校内食堂未出现食品不安全问题,目前共发现胃肠道症状者29例,已落实排查隔离。目前,该校已启动传染病防治应急预案。

最新进展:

据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反映,11月27日起先后有20余名学生出现发烧腹泻情况,部分学生病例就诊结果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29日,该校回应称事发当日已及时对学生发病前就餐地点、食物进行登记,并对食堂所有档口的食品留样进行监管。

目前,经疾控部门初步排查,判断学生为诺如病毒感染,并已落实排查隔离措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捐骨髓救妹妹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
江西“90后”男孩带瘫痪母亲上学
江西“90后”男孩带瘫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攒钱旅游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