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职教高校

邻水县柑子职中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22 16:53:31  来源:  作者:冯胜 谢小明

  为提升学校形象,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柑子职校一直强化学校常规管理,按惯例,邻水县柑子职中于2023年12月21日在党支部会议室举行,学校支部书记、校长罗政主持会议。罗校长就全市中小学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学校安全管理和班级日常管理做了具体要求,会上,罗校长着重强调了,“勤、正、严、实、细、学”六字工作要点,让与会班主任进一步提高对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认识。

  政教处冯胜和谢小明主任分别对具体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主要内容如下: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日常安全和管理工作,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提高家长的监护意识;要求学生穿校服;对学生进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预防流感;心理健康教育。

  最后罗校长对其他工作也作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家校共育,同保柑子这一方水土平安。(冯胜 谢小明)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