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职教高校

邻水县柑子职校召开期末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

时间:2024-03-07 17:46:49  来源:  作者:蒋林平 黄睿

  为充分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推动课堂教学与管理改革,2月29日下午,邻水县柑子职校各年级分别召开了期末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议围绕2023秋季期末考试结果展开,各个年级组长对本次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剖析现状背后的原因,要求各位教师重视基础积累,加强指导,始终把学业质量的提升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

  会上各班主任分析班级情况,与班级科任教师共商班级管理。各分管领导希望各教师制定好质量提升的方案举措,明确下阶段提优补差的指导思想,在学业质量的提升上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校长在会上表示:质量分析会既是反思与梳理,更是远眺与规划;要求教师们要有必须想在前、站在前、敢于担当,注重师德师风教育,做“四有”好老师;相信全体教师必会在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精诚团结,不断进取。(蒋林平 黄睿)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