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初中高中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巴中市川师大四中到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交流

时间:2020-08-13 15:54:09  来源: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  作者:通讯员 黄子会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四实验中学是巴中市恩阳区政府2015年引进的,由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领办的一所现代化、国际化、高规格、高品质特色学校。

  为加强校际沟通与合作,研讨2021届毕业班第一轮复习备考,促进学校的共同发展,8月11日上午9点,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四实验中学总校长范益民、高中部校长王波、初中部校长管贤志及高三毕业班优秀教师一行7人莅临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参观交流。川师大万达中学校长姚辉,教务主任李致宇及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首先,在姚辉校长的带领下,范益民校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运动场、文化长廊、绿化园林、创客中心等地,川师大万达中学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校园书香氛围、一流的教学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范校长一行分别深入毕业班的政治、英语、物理、化学课堂,观摩了熊涛、赵玉婷等4位老师的复习教学课。

  最后,两校领导、教师在二会议室成功开展了高三复习研讨交流。

  会上,川师大万达中学姚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范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高三毕业班复习备考思路,希望两校友情牵手,做到教研互访常态化。

  范益民校长在交流中感谢了川师大万达中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充分肯定了该校浓郁的校园文化及和谐奋进的领导教师团队,同时,对该校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热烈欢迎姚辉校长率队光临巴中市川师大四中交流。

  川师大四中老师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高度评价了川师大万达中学四位教师授课展示的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复习课既重视回归教材基础,培养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也注重学科主干知识的梳理,体现知识模块化,做到训练过手。

  与君深相知,不道云海深。两校的办学理念、思想共识、教育情怀,让两所学校携手走得更紧,也必将走得更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爱心助学300余名贫困学子圆梦
爱心助学300余名贫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