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初中高中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领导赴青川县马鹿初中开展农村义务教育专题视察工作

时间:2020-12-01 15:30:10  来源:青川县马鹿镇初级中学校  作者:通讯员 罗丹

  2020年11月30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领导冒雨赴青川县马鹿镇初级中学校深入开展农村义务教育专题视察工作。

  到达校园,校长王仕钊全程陪同。王校长首先介绍学校标志性建筑的修建意义、学校目前发展的态势及学校的办学宗旨、特色教育活动以及学生生源、教师基本情况等。特别介绍了近几年学生的发展:学生学业成绩在青川名列前茅;各类比赛中都获得了斐然成绩(县机器人比赛获第一名、县运动会获得前三、市艺术人才大赛崭露头角),随行领导对学校成绩表示认可。

  紧接着到达综合楼、教学楼,王校长介绍了学校与成都七中合作成立的网班概况,且网班教学取得的成绩在青川很是可喜,领导们透过窗户察看网班教学情况,肯定了学校网班教学的发展。

  接着到达操场、食堂、学生宿舍,仔细观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看到了常态化的体育课堂、学生的餐饮环境,深入到楼层中查看学生居住情况,领导们表示,校园窗明几净、宁静优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临走前,各位领导特意提出教师待遇问题,了解教师工资发放情况,肯定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对本次专题视察表示满意。

  本次农村义务教育专题视察工作,是对学校的全面检查与指导,它必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不断向纵深推进,学校也将以本次视察为契机,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学生开心学习,让教师舒心工作,把学校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爱心助学300余名贫困学子圆梦
爱心助学300余名贫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