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初中高中

陵江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

时间:2021-08-05 11:14:46  来源:广元市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刘娜

2021年8月3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陵江小学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组长以及六年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静主持。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静传达了苍溪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推进会的精神,要求未接种疫苗的老师及年满12周岁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尽快到医院接种疫苗。同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以下安排:1、当前的疫情形势严峻,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及其家长高度重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2、全校教职工全员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3、任何教职员工不得私自离开广元市,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报批;4、每天建好师生活动轨迹、身体健康状况、疫苗接种三本流水账;5、精准摸排师生活动,积极劝导市外非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尽快返苍6、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7、完善“两案九制”,常态化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参会老师明确了自身责任,提升了自身防控认知,加大了疫情防控的力度,有利于防控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推进。(通讯员 刘娜)

 

浏览量:  责任编辑:张圣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爱心助学300余名贫困学子圆梦
爱心助学300余名贫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