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石马小学:食品快速检测车助力校园保“胃”战

时间:2020-04-23 15:59:21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通讯员 权卿宗

  四川教育报道网4月23日广元讯(通讯员 权卿宗) 4月22日,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检所食品安全快速检验车开进石马小学,对学校及周边食品进行快速检测,守护疫情期间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坚决打赢防疫保“胃”战。

工作人员现场检测

  检测人员从学生食堂抽取蔬菜、食用油、肉食等多种样本,利用车内先进的检测仪器进行了检测,不到半个小时便拿到检测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均为合格,是过去效率的十多倍。

  据工作人员介绍,食品安全快速检验车内配置有食品检测分析仪、离心机、搅拌机、超声清洗机等检测设备,可对食品农药残留、二氧化硫、亚硝酸盐、吊白块、过氧化值等20多项食品指标进行检测,且检测时间快、准确度高、操作简便,为保卫食品安全提供可靠的科学判断。

  此次食品快速检验车开进校园,是在疫情期间,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呵护师生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