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青川县乔庄镇第四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时间:2020-10-10 10:54:19  来源:广元市青川县乔庄镇第四小学  作者:通讯员 郑刚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10月10日,广元市青川县乔庄镇第四小学校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好小子,好功夫》。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少年对于功夫梦想执着坚守的故事,由此折射出对人生信念、家庭关系的思考。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性较高,观看十分认真,并被影片所营造的氛围所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民族主义情感,又塑造了孩子们的良好品质,对他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同时也激励孩子们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