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青川县大院民族学校开展2020年冬游活动

时间:2020-11-24 17:57:51  来源:青川县大院民族学校  作者:通讯员 李金凤

  2020年11月23日,下过初雪后的早晨天气晴好,青川县大院民族学校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冬游活动。早晨九点三十,全校师生在学校整队出发,向距离学校近13公里,海拔1300多米的酒家垭山顶徒步行进。上午十二点三十,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辛苦跋涉,所有同学全部到达山顶。

  一路上,同学们哼着轻松的旋律,踏着坚毅的步伐,奋力向大山走去。在上山的途中,同学们经过了大院民族学校的旧学校遗址,由当时的任课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学校的辉煌历史和从学校走出去的优秀人才,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优秀的人。

  由于酒家娅森林植被覆盖率高,冬季又处于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所以本次冬游所有学生都是自己准备熟食。到达山顶的同学们顾不得休息,立马簇拥在一起拿出自己的食物与大家分享,山野之间顿时热闹非凡。野餐结束后,全校同学在一起举行了拉歌、舞蹈等活动并留影纪念。

  下午三点,各班级清除了所有白色垃圾后,整队集合启程返校。两个小时后,全体师生安全到校。晚上,学校还为全校师生准备了坝坝电影。不少同学表示,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冬游啦!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锻炼了意志,也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的能力,更升华了全体师生热爱学校、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