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歧坪小学举行课堂教学技能大比武

时间:2022-04-01 17:34:46  来源:苍溪县歧坪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权卿宗

近日,为落实好“双减”政策,打造高效课堂,苍溪县歧坪小学举行课堂教学技能大比武,提升课堂教学效益,提高教学质量。

该校制定好详细课堂教学大比武方案,分为低、中、高三段,采用同课异构的方式,先由教研组长组织成员提前对照课标详细解读教材后,参赛教师立足班级学情,研究教材、精准把握教学重难点,研究教法、精心设计教学流程,制作精美PPT;课堂教学中,他们融汇课改理念,运用娴熟教学技能,按照课堂实时变化,调整教学进程,把课堂演绎得精彩纷呈,让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得;赛后,教研组内组织评课,按照“1+3”模式(即一条优点,三条需要改进建议),直面问题,帮助快速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更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也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