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剑门关蜀道文化讲坛兼山书院分讲坛”开讲仪式在普安小学举行

时间:2022-06-17 16:21:03  来源:剑阁县普安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杨思玉

6月16日上午,“四川社科活动月”暨“剑门关蜀道文化讲坛兼山书院分讲坛”开讲仪式在剑阁县普安小学校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剑门关蜀道文化讲坛16所分讲坛单位领导和学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220616141937.jpg

走进校园,与会领导在小导游分组接力讲解下,观摩了校园文化、天文科技等特色社团、“减负提质”课后服务活动、“劳动实践”种植园,参加了由县科协、县青少年宫开展的青少年科普实践体验活动,对学校快速发展形成的办学特色和效益,领导们赞不绝口,纷纷拍照合影。

QQ图片20220616141752.jpg

随后,在大会议室,举行了“剑门关蜀道文化讲坛兼山书院分讲坛开讲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母朝虎致辞,学校将紧抓此次契机,积极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开展青少年科普实践等活动,把讲坛办成“教育改革讲坛”“家长学校讲坛”“社科活动之家讲坛”,更好地服务于师生与群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徐婧同志讲话,她要求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教育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好本领建设家乡。县领导为学校授牌并宣布讲坛正式启动。

最后,进行了“心理健康讲座”,由国家心理健康辅导员——姜鸿英主讲了《呵护心灵,拥抱明天》,对与会领导和师生进行了一次心理健康知识讲授和心理危机干预,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