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广元市昭化区两所新建公办幼儿园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8-18 14:26:25  来源:昭化区葭萌幼儿园和东城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任岚 罗光永

金秋八月桂花香,家园携手助成长。8月16日,昭化区两所新建公办园——葭萌幼儿园和东城幼儿园分别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

葭萌幼儿园

8月16日,昭化区葭萌幼儿园举行了“感恩有你,成长有我”校园开放日活动,昭化镇140余名家长幼儿参加。

早上8:30,家长带着幼儿,配合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后入园。宝贝们带上幼儿园发的黄色太阳帽在留念墙前和父母合影留念。

活动在教师手语舞蹈《最亮的星星》中拉开帷幕。保教团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家长们进行了技能展示,一支团结、专业、进取、活泼的保教团队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园长李碧容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幼儿园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教师刘琴琴、何明琴带领家长参观幼儿园环境、班级设备设施。

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一致认为,葭萌幼儿园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教师专业,是孩子们喜欢的乐园,也是让家长满意的幼儿园。

东城幼儿园

8月16日,东城幼儿园开展了“‘童’你一起向未来”首届新生亲子体验活动。

活动按入园接待、园所参观、“童”你留影、美食分享、“泡沫之夏”五个环节一一展开。家长会上园长李蓉从师资配备、设备购置、环境打造、办园理念、办园特色等全方面作了介绍。

美食分享环节中,幼儿和家长分享了水果与蛋糕,增进了亲子感情。

在户外体验活动中,孩子们捉泥鳅、抓小球、玩泡沫,与家长打水仗,在东城幼儿园相约了一场浪漫的泡沫之旅、一场激情的水上嘉年华。

东城幼儿园还熬制了红糖姜水与绿豆汤,并分享给幼儿及其家长。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一致认为,东城幼儿园是一个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教师专业的学习乐园,值得信赖。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