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新学期,陵江小学学子放飞梦想、筑梦起航!

时间:2022-09-07 14:20:27  来源:通讯员 杨家凯  作者:通讯员 杨家凯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惠风和畅,天朗气清。在这象征着走向成熟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苍溪县陵江小学校于9月5日上午举行了“仰望星光 筑梦起航”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人员行注目礼。国旗迎风飘扬,为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开学典礼上,陵江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静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新学期向孩子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子能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常怀感恩之心,做对社会有益的人;学会自律,不断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随后,副校长何军、郭书元先后宣读了学校对“暑假好少年”和“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依次上台,光荣接受学校对他们的表彰奖励。

伴随着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唱起,开学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学期、新征程。短短的开学典礼,既有全体师生对新学期的期望,也有对自己理想和目标的激励,更有对伟大中国梦的坚定自信。接下来,陵江小学的学子们也将在新学期继续拼搏进取,踔厉奋发,不负期望,努力前行,以高昂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