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教学相长!苍溪县陵江小学召开2022年秋季教研工作会

时间:2022-09-09 15:40:57  来源: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杨家凯

为了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充分发挥集体力量,深入挖掘教材,凝聚教师智慧,9月7日和8日上午,苍溪县陵江小学2022年秋季教研工作会如期召开。

本次活动由分管教学副校长袁丽主持,在会上,副校长袁丽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研工作,并强调了会议的目的:及时总结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博采众长,有效地提升整体教学水平。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静对本次教研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殷切的希望,他提出:常规教研活动要坚持不懈,但也要有创新和亮点,交流活动要务实、充实、丰富有效,真正做到“新老对接明方向,交流研讨促提升”。

随后,各年级教研组长展开经验交流,分别就2021-2022学年度所教年级的教材重难点、考点、教学建议、教学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全程干货满满。如:原一年级语文教研组长罗茹月老师从一年级教材的总体特点入手,就识字、写字、拼音、组词、句子、看图说话几大板块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为一年级的老师指明了方向。其他年级教研组长也分别从重点、难点、易错点以及相应的教学方法进行了阐述。

经验交流结束后,大家一起探讨教学中的疑难困惑并制定本学期教研主题。研讨过程扎实有效,气氛活跃,整场活动下来,有欣喜更有收获。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大家的共同努力,集体智慧才能让大家走的更远。此次交流活动,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对把握教材、熟悉教材、运用教材指明方向,陵江小学老师们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将把教研这条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