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启航新学期,剑阁县开封小学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

时间:2022-09-14 16:07:31  来源:剑阁县开封小学校  作者:网站编辑

为积极落实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近日,剑阁县开封小学校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为师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召开一个会议。聚焦“顺利、平安”开学的目标,开封小学组织开展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着力完善“两案九制”、加强疫情防控、净化校园环境、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入学体检等方面工作。截止9月5日下午,全校1411名师生员工已全部安全、有序返校。

开展一次演练。围绕“防震减灾”演练主题,学校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应急演练活动。全校师生按照安全撤离应急预案迅速、有序撤离教室,演练最短用时1分50秒,不仅有力的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自防、自护、自救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学校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处理水平。

举办一场典礼。2022年秋季开学之际,学校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开学典礼,迎接23名新入职教师融入开封小学“大家庭”,教导150名一年级新生入智慧门、点朱砂、行拜师礼,勉励广大学子自觉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勉励广大教师自觉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表彰一批先进。学校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广大师生学先进、争先进,开学之初,学校共评选表彰了优秀教师25名、学习标兵7名、全优生32名、进步生48名、优秀学生干部20名、优秀少先队员40名,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