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提高安全意识!房石镇中心小学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2-09-16 14:55:41  来源:青川县房石镇中心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张海文

为切实提高全体师生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培养安全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救能力,青川县房石镇中心小学校于2022年9月16日课间操时间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为了搞好这次应急演练,学校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制定了“防空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方案”,并对演练过程作了周密的部署,明确了学校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职责,对安全逃生方法、路线、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上午10:10,随着安全警报响起,演练总指挥何成勇宣布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学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体教师按照要求有序组织学生按预定路线疏散到安全集合地点,清点人数并上报学校领导,整个演练过程有序、迅速、安全。

副总指挥杜清华对此次应急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强调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做好及时报告和安全逃生工作,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IMG20220916101324.jpg

本次应急疏散演练的顺利完成,使师生提高了应急逃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真正掌握了遇到突发事故时自护自救的基本要领,达到了预定目的。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