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市六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慰问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5-14 15:04:10  来源: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  作者: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林子欣

  5月12日下午,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简称:市六医院)在门诊七楼学术厅举行了“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暨表彰大会。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及护士节系列活动的获奖代表参加了大会。

图片2.png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勇向全体青年、护士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同时寄予了全体青年和护士们更高的期望,希望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以身边优秀的青年人、护理人为镜子,自觉对标先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比学习、比创新、比干劲、比业绩的浓厚氛围,也希望所有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握改革机遇,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图片1.png

  接着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廖雪松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为退休护士、30年工龄的功勋护士、护理技能比赛获奖者、健康科普教育评选活动、优秀带教老师、最美逆行者及最美金牛护士、“医”瞬间摄影活动等获奖团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部分受表彰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南丁格尔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质量,为医院的建设努力奋斗。

  在满怀感动和激情的氛围下,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在新进规培护士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今年力争川渝三甲医院检查结果互认
今年力争川渝三甲医院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为“新冠感染”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防控方案即将出台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