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提升医患满意度,市六医院成华院区开展胃肠镜预约服务

时间:2020-06-10 15:44:19  来源: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  作者:李林 通讯员 何慧琴

  6月8日上午,胡婆婆刚做完胃肠镜检查,她的女儿感慨地对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简称:市六医院)成华院区医务人员说:“以前做胃肠镜检查,都要早早地到医院等待很久,不仅浪费时间,而且还会让老人家产生焦虑的情绪。现在可以预约了,我妈妈10:20的胃肠镜检查,我们只要9:50赶到医院就能顺利做好检查,真的方便多了!谢谢你们为我们想得这么周到!”

  医院在实现整体搬迁后,为患者就医提供了优质舒适的环境,有了新的胃肠镜中心,引进了新的设备,配备了技术过硬的检查医生,可以开展胃肠镜检查、直结肠息肉切除术以及各种镜下治疗等。但是,以前做胃肠镜检查的患者来院后需要长时间等待,或者多次前往医院才能排到,对于一些路途较远和年老行动不便的患者更是不便利。

  针对这一问题,科室医护人员群策群力,积极为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出谋划策,经过多方努力,在患者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实现胃肠镜预约服务。通过预约,医务人员会提前告知患者预计检查时间,患者只需要提前半小时到院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就能顺利进行胃肠镜检查,大大缩短了患者的就诊时间。

  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成华院区消化内分泌科每周有三天可做胃肠镜检查,每天有10多例胃肠镜检查及胃肠息肉切除术开展。通过预约服务,不仅更好地服务了患者,提高了患者满意度,同时,让医院胃肠镜检查工作开展更加规范有序,提升了医疗服务质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今年力争川渝三甲医院检查结果互认
今年力争川渝三甲医院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为“新冠感染”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防控方案即将出台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