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成华区居民急需外出考试就医、电气欠费怎么办?热点问题回应来了

时间:2022-08-01 09:50:35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章玲

在成华区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后,市民通过12345热线来电较多。目前,成都市网络理政平台针对市民所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集中回应。

成华区蓝光公园悦庭的住户问:家人将于8月1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做手术,医院通知需要其前往医院签字并作陪护,由于该手术已排队等候一个多月,情况紧急,因此咨询能否离开小区跨区出行?

成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回复:除府青路街道及中高风险区外居民,针对如考试、直属亲戚病重、返校等其他特殊情况,请提供有效证明并签订承诺书,持有效身份证件,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为绿码可以外出,外出时请做好个人防护。

问:成华区加强管控后,出门不便,气费、电费欠费了会断供吗?

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回复:成华区封控小区全部客户开通“欠费不停电”兜底服务功能,并组织100余名抢修人员、2台应急发电车、12台发电机及中压发电车随时待命,执行特殊时期电网运行方式,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和防疫重点单位可靠供电。同时,加强对核酸检测点、疫情管控小区、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重点场所的供电服务保障,确保防疫前线用电无忧。

成都燃气集团回复:成都燃气962777呼叫热线24小时畅通,对成华区内实施“欠费不停气”政策,全力保障供气区域所有用户及成华管控区域内58万余户居民客户及5300余户公商客户的用气需求。同时,近400人的机动班组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状况,保障24小时抢险急修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为“新冠感染”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防控方案即将出台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
成都市卫健委提醒: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成都市卫健委提醒:疫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