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山 > 教育大人物

沙坪镇中心小学 赵胜娥

时间:2020-04-27 15:33:06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网站编辑

  赵胜娥,1994年8月参加教育工作,一直在乡村小学任教,2012年9月任红星村小学教务干事,2016年9月担任红星村小学负责人工作。

  多年来,坚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坚持原则,廉洁奉公,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积极主动,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在教育管理和服务方面成效显著,得到单位和社会的好评。

  在工作中,身先士卒,深入教育教学第一线。把学习做为自己的使命,勤学不辍,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一心一意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在教学中,认真钻研、吃透教材,既备教材又备学生,积极开拓教学思路,把先进的教学理论、科学的教学方法及先进的现代教学手段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中,努力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自主探究、勇于创新等能力。曾多次担任校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等公开课的教学任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始终坚持“德育为先”的原则,注重加强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学生分辨是非善恶的能力,加强文明礼貌教育,加强行为习惯的养成育。积极引导学生学习《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使学生“学会做人”,教育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孩子。十分重视学生的日常管理,利用《守则》和《规范》对学生进行系统的教育。

  抓礼仪教育,创文明班风。在班主任工作和作为学校负责人工作中引导学生积极认真学习,深入体会,亲自践行,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鼓励学生争取做“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形成良好的讲文明班风及校风。

  注重教师、负责人形象,加强师德修养。在工作与生活中时刻注意教师、负责人形象,加强师德修养,要求同志做的,自己首先做到。工作自觉主动,讲团结,讲配合,个人利益服从组织利益,不计个人得失。多年来,到校最早,离校最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教苑这块沃土上,赵胜娥老师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是累累硕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