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凉山 > 初中高中

普格县召开高中布局调整教师分流工作会

时间:2022-07-19 14:28:41  来源:普格县教体科局  作者:通讯员 胡建华

7月15日,普格县召开高中布局调整教师分流工作会。普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叶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普格县教体科局班子成员,普格中学行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教体科局办公室、人事股、教育考试中心、电教站、计财股、教育股等相关股室负责人。会议由普格县教体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比补子日主持。

叶忠林指出,普格县中学校的高中教师分流调整是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经过县委,县政府同意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新建成的普格县螺髻山中学校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更是普格教育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此次会议将永久载入普格史册。

叶忠林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全大局。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坚决把这次高中整体搬迁与教师分流攻坚战打好,以实际行动落实育人的工作目标;二要讲规矩,步调统一。普格县螺髻山中学校今年秋季学期将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既是惠民之举,又是兴教之策。按照“集中力量开展组团式帮扶,打造更加优质高中教育”的思路,决定采用整体搬迁的方式将普格县中学校高中部整体搬迁至普格县螺髻山中学校。这次搬迁将极大破解长期以来困扰普格高中教育发展的“瓶颈”;三要讲奉献,不忘初心。普格县螺髻山中学校占地304亩,投资5个多亿,海拔1900多米。教师们要把在普格中学的优良传统带到新的学校,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贡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传道授业解惑、教书育人的初心,担当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会上,普格县教体科局苏鲁布副局长宣布了普格县高中布局调整教师分流情况;普格中学校长龙尔聪作了表态发言。

比补子日强调,一要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学位、床位不足问题;二要着力补充教师,解决师资不足问题;三要着力解决教师队伍建设,“领头羊”问题;四要着力解决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五要着力提升素质教育,解决教育全面发展问题。在大家身上展示了怀揣教育、默默耕耘、学为人师的崇高品质,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为普格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雷波民族中学原党支部书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雷波民族中学原党支部
凉山3名同志拟任州级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凉山3名同志拟任州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