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凉山 > 幼儿园小学

雷波县城关小学教师参加凉山州千名骨干教师培训

时间:2020-07-20 14:34:47  来源:雷波县城关小学  作者:通讯员 尹国秀 张晓霞

  2020年7月19日,雷波县城关小学派出8名骨干教师,参加在西昌举行的凉山州千名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暨本土人才培养工程部分学科培训班。

  7月20日上午,培训启动仪式在西昌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培训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西昌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晓江主持。西昌学院院长胡金朝致欢迎词;凉山州教体科局党组成员包晓华做培训动员讲话,强调举办本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参训学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校园生活,遵守培训要求,服从学院管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培训。学员代表郑重承诺,将听从导师管理,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聆听专家讲座,积极参与互动研讨,积累知识底蕴,内化经验策略,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本次培训活动从7月20日至30日,为期11天,雷波县城关小学的老师将分别参加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4门学科的培训。老师们带着期待而来,一定会认真参训,满载而归,为雷波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