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凉山 > 幼儿园小学

会理市实验小学开展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2-09-21 15:35:51  来源:会理市实验小学  作者:通讯员 潘兴玲 李冕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规范处置、联防联控的能力,切实保障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身体健康,9月20日中午,会理市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疫情防控演练从关注师生刷卡和测体温、教师扫码进校门的管理开始。将进校时体温异常师生带至临时观察点作二次体温复检,复检体温恢复正常,准予入校。复检体温仍异常由现场领导报告总指挥请示上级疫情防控单位处置办法,同时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等待进一步处置指令。接到演练场景疫情防控领导指令的医疗疾控人员,进入隔离观察点,按疫情防控相关规范流程进行临时处置和转移、复核。学校演练总指挥在接到演练场景上级疫情防控领导通报的体温异常师生复核结果为阴性后,宣布警报解除。

本次演练流程规范有序、应对迅速、处置科学,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旨在引导师生正确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掌握科学的自我防护措施,消除疫情对师生造成的心理障碍,为全校师生筑牢坚实的疫情防控防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