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州十中举行广播操比赛

时间:2020-11-05 17:45:47  来源:泸州十中  作者:通讯员 白雪双

  为了贯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检阅泸州十中三个年级学习广播操及班级集体建设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磨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4日,泸州十中举行了广播操比赛。

  三个年级的学生穿着具有各自年级特色的服装走入赛场,红色是初一的激情,黄色是初二的活力,蓝色是初三的奋进。比赛开始后,各方阵有序进场,迅速按体操队形散开。训练有素的队伍彰显出十中学子的精神风貌。伴随着熟悉而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同学们个个气宇轩昂,精神抖擞,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伸手抬腿间,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此次广播操比赛凝聚了每一位学生、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同学们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的动作呈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播操比赛是泸州十中一直坚持进行的常态化活动,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学生广播体操质量的一次检阅,还展示了十中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全校师生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自觉、形成习惯,在坚持不懈的体育运动中,锤炼坚强意志,磨砺奋斗精神。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