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园长一行到访泡幼苏坡分园

时间:2020-12-07 11:15:37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苏坡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何俊娴

  2020年12月3日,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苏坡分园(以下简称:泡幼苏坡)迎接广东省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园长一行到园参观、交流学习。

  泡幼苏坡园长郭凤华热情接待参访来宾,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宗旨、教育理念,带领各位老师参观幼儿园大环境,查看了幼儿班级情况以及户外设备设施情况,着重介绍了泡幼苏坡推行品格家园共育、亲子绘本阅读。交流学习的老师对青羊区教育局大力投资兴建公立性幼儿园,对学前教育高度关注表示赞叹,并对泡幼苏坡进行的品格教育课程称赞不已。

  最后,郭园长代表泡幼苏坡与肇庆同行达成互动学习的意向,希望今后两个区域之间互相学习,促进学前教育的发展。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交流探讨,加深了园长、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开拓了彼此的视野。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